因為~聽說 烘爐地 也有桐花


所以~就想說 利用中午休息 上去晃一下



上面那張照片  fb好友 蔡x成 愛玩車的車友


表示~好彎~ 要找時間來飆一下 xdd


這種彎~要去北宜吧 哈哈~


不過~北宜他們去膩了吧


找天~天氣好 跟這些車友去拍拍北宜吧 還可以練追焦喔~~


不過~這邊 是我大學同學 老頭 練自行車的好地方唷~



 



大家應該知道 烘爐地 是土地公廟吧


 



 


住台北那麼多年 第一次來說


老是聽說 階梯很多 要爬很久


現在~總算親眼看到了


還真多>"<



往上看~這~~~


也太高了吧


這來是第一階段ㄟ xdd



 



 



 



爬完第一段~好高呀~~



這是第2段 xdd



 



好不容易爬上第2段


看一下 還真陡~~



 




ㄜ~彎上去還有阿~暈~~




只好休息一下 拍拍路邊的小花再繼續


 


紫花酢醬草






突然~一陣香味飄來


原來是含笑花阿



 



 





 


找含笑花的時候~被我看到一隻低都


不好拍~翻桌


試了好多角度 方法 就是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把她拍清楚 xdd



 



拍完 繼續爬~


 



 


 




 



 



 



 



 



 



 



 






 





ㄜ~我已經算不清 爬幾段了


我只知道 我的腿快斷了 xdd


 


 





 



 



 



 


總算爬上來了~"~


 



 





 



 



 


 



 



 



 


呵呵~~既然爬上來了


當然是要求各籤


我抽了3次~第3次 才是 聖筊


而且是 上上籤唷~~


今年籤運真不錯


 



這旁邊 有一大群的鴿子~


這小鬼~在那追逐~害我要拍的鴿子都跑光了>"<




 




 




 




 




到底~在烘爐地 有沒有找到桐花~


賣個關子先 呵呵~~~



 

 


鴿子照片在這~ 【鴿子】肯乖乖給我拍的笨鳥




 


2013-04-17


烘爐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