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去桃園阿姐店裡拿毛線


原本 我是都走大條的路


但這天 我懶得等紅綠燈


所以繞小巷



結果 繞進來 朝陽公園旁邊


發現~有好幾棵 開紫藍色小花的樹ㄟ


遠遠看~頗美



呵呵~把車停好後


喬巴寄放阿姐店裡


我就拿起相機往外衝了



拍完 阿姐跟我說


盛開期是4月中


阿勒~我來好幾次 怎都沒看到呀 xdd


他就跟阿姐店 隔一條小巷


不到50公尺ㄟ


真是....


阿姐也沒跟我講 哼哼



不過~雖然 有些棵樹 已經沒有花了


但是 還好 有好幾棵 還是開得很美拉


只不過~樹好高


風又大 樹枝晃呀晃的


拍的我頭都昏了



 



 



 



 



 



 



 



 



 



 



 



 



 



 



 



 














 




 




 




 




 





 





 






 



 
















 










這整排都是ㄟ


要是早個半個月 一定更美~


殘念 只好等明年了





桂花



 




 



 



2013-05-05


桃園 朝陽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