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 有看到 有棵桐花


可是~還要往上爬阿~~


我腿都軟了 xdd



爬上來 喘一下


拍一張



痾~越爬越高了


花呢??




 



有了有了


有看到落花了



 



 



樹太高


拍不到>"<


只好撿落花來拍






 




 




其實 還沒有開很多


所以~這天 算爬身體健康的 囧


 



還有  葛格~不是我沒新意


是因為 我電腦裡 還有3-400張桐花照片還沒放上來


所以~最近 你就只能看桐花啦~~


等6月 我再去拍 阿勃勒給你看ㄟ~~


2013-04-17


烘爐地


【閒逛】爬烘爐地~找桐花~


【鴿子】肯乖乖給我拍的笨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