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3-07-19 21:34


 

原本 我是想做一隻跟喬巴同色的小熊的

線都挑好了

也織好了...但....

 

你看~這色 是不是跟喬巴一模一樣呢

 

就連上周日 去上糖尿病衛教學會的課 都帶去織

沒辦法~這堂課的主題 是教衛教流程

我....老早就已經在做了

來上課 只是混學分而已

在加上 超愛睏 只好拿出來偷偷織

 

好不容易 織好了~

趕緊拿來洗香香 晾乾~

 

妳看~晾乾之後 是不是跟喬巴一樣的顏色呀~~ 呵呵

 

 

 

 

 

 

可是 塞了棉花之後

發現 我針號太大~"~ 洞太大

白色的棉花好明顯呀~~

只好 拆掉重織

 

 

 

但是....我還是要再做一隻小一點的

給我高中就認識到現在的同學呀~

當他兒子的彌月禮

所以 我就又動手織了另一隻



 

這是 因為學這隻熊 新學的針法 橫向編織

 

 

呵~ 跟先前那隻比 還是大了一號~

 

 

婀~看來橘子還滿喜歡這隻小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