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的織法  也織了不少頂帽子~~

 

連同去年 織到這一頂前 也有10來頂了

 

這次 來挑戰個不一樣的變化~

 

嘿嘿~~~~這效果  喜歡嗎 ^^

 

 

不過  這配色  讓我傷透了腦筋

 

綠色的帽子ㄟ

 

織的時候很糾結  

 

綠帽子 綠帽子 綠帽子~~

 

但 織出一小部分後

 

我笑了~

 

嘿嘿~~這樣 這頂帽子 就是我的了

 

至少~男性朋友不會跟我要了

 

哈哈哈~~~~

 

 

黃綠配~ 

 

還滿順眼的

 

其實 這組新線  他有隱隱約約的段染變化

 

只不過 被我這樣織 反而不明顯了說

 

 

 

 

 

 

 

 

 

 

 

 

織圖出處: https://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syncopated-wavy-palm-leaves-hat

 

線材使用:日本PS毛線 色號 101*1顆 105*1顆 

(重量:30g 長度:± 102m)

 

編織工具:可樂組合輪針 5號 +艾迪3入小輪針 3.25MM +縫針

 

編織時間:2/26-3/2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