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照片拍得不美~"~

 

帽子本身戴起來 還不錯說

 

是我對不起他~"~

 

本來 織好先拍照存檔

 

想說有空再去外拍

 

結果 過完年 接著又在社團舉辦團購活動

 

所以就....沒時間拍了~"~

 

大家加減看唷

 

 

其實會織這系列的帽子是...

 

上個月 有朋友突然又問我 這種雙色編織怎麼織

 

我想說 簡單阿 我織過  來找我喝咖啡 我教你

 

結果~"~

 

太久沒織了  滑針掛針方向一直弄錯

 

一個晚上 在她面前變不出來

 

真囧

 

於是 回家後 認認真真把他再複習一遍

 

怕只織一頂 又很容易忘記

 

於是就把一系列都織了遍

 

沒辦法  相同的圖案 我懶得做第2次阿~

 

至少有點不一樣的花樣

 

織起來才起勁

 

 

 

 

織圖出處: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rispen

 

線材:SOL 花毛線(色號414)*1顆

 

NIKKE金蔥毛線(色號416)*1顆

 

編織工具:可樂 匠 組合輪針 日規5號  可樂五本針 日規5號 縫針

 

製作時間:2晚(1/27-1/28)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