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編織作品了~"~

 

從3月底 到現在~

 

很多事呀~~~~

 

先是去了趟日本~

 

回來後 工作 雜事接踵而來~

 

連NAC 作業都交不出來 >"<

 

更不用說 做其他的作品了

 

接著4月底 又員工旅遊去了韓國~

 

回來後 重感冒 直到現在 才剛好全

 

就又發生 橘子翹家事件

 

唉~~

 

該來去拜拜了 >"<

 

諸事不順阿~

 

 

這頂帽子

 

本來是上周答應我朋友 幫他試線

 

媽媽節前 FB 有幫大家團購一波紙線

 

跟我這次用的線  不同廠商~

 

但是 試鉤之後 

 

發現 這組 更好鉤~

 

價錢 聽說也更優~

 

(但是 我只拿了線回來 還未問價錢)

 

 

既然 都鉤了~

 

順手 就記錄了下針數

 

打算 採材料包(含講義)方式販售

 

另外  想詢問大家

 

有沒有意願 願意學這基礎的鉤法

 

當然 裡面有重要的小撇步教學

 

怎樣 可以讓紙線勾起來 不會亂翹 形狀又漂亮~

 

如果 大家 有興趣的話~

 

小貓可以來安排時間場地跟課程唷

 

5個人以上就可以開心辦聚會了 ^^

 

材料包價錢'  要等下周廠商報價唷

 

 

另外 插播一個好消息

 

就在凌晨1點10分

 

小貓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房東那 傳來好消息~

 

原來~從板橋搬去新店的沙發

 

有夾層~

 

原來  橘子就躲在裡面~

 

這幾白天 不管沙發上 坐了多少人

 

不管 房東先生怎找怎叫

 

就是沒貓的影子~

 

但是 今晚~

 

可能今晚橘子餓翻翻了(瘦一大圈 好心疼阿)

 

竟然偷偷溜出來 被看到了~

 

馬上~好心的房東先生

 

開車來接我  

 

所以此刻~橘子 已經回到我身邊了~

 

雖然 他在新店時  緊張到連我都不認得 

 

再抓她的時候  把我抓的 咬的 雙手都是傷 血跡斑斑

 

但是 我們家橘子可以回家

 

我就安心了~

 

 

在此  小貓要特別感謝

 

這次事件中

 

幫小貓分享 尋找橘子的大家

 

還有 好心的房東先生

 

還有發現貓的 善良美麗的護士小姐

 

還幫我買罐罐給橘子 怕她餓著

 

還幫我上藥~

 

真的 太感謝大家了~

 

 

 

 

 

 

 

 

 

 

材料:紙線

 

重量:120g

 

鉤針針號:5/0

 

工作天:2晚

 

 

喔耶~~

 

現在  我就有心情~

 

帶著我的帽子  來去拍荷花了~~

 

呵呵~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