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多多~~

 

我阿爸姓錢~

 

所以~我是~錢多多~~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生日是~2014-12-18~

 

射手座

 

請大家多指教 ^^

 

 

上周 嘟胖的離開

 

某人的阿母

 

每天以淚洗面~

 

為了讓她轉移注意力~

 

又去找了隻小狗狗

 

想要讓她 有點事忙

 

 

帶回來這幾天

 

因為要先帶去身體檢查

 

所以 先在小貓家住幾天~

 

但是~但是~

 

我~

 

捨不得她去住阿嬤家了拉>"<

 

 

小多多~真的 太可愛了

 

而且又黏我~

 

我走到哪  她就跟到哪~

 

但是 必須要跟喬巴先隔開>"<

 

因為~喬巴~看她可愛討人喜歡~

 

所以~吃醋了~

 

 

 

 

 

對我的鏡頭蓋~很感興趣>"<

 

一直咬~

 

 

 

 

 

 

 

 

 

 

 

 

 

 

 

 

 

 

 

 

 

 

 

 

 

 

 

 

 

 

 

 

 

 

 

 

 

 

 

 

 

 

 

 

 

 

 

 

 

 

 

 

 

 

 

 

 

 

 

 

 

 

 

 

 

 

 

 

 

 

 

 

 

 

 

 

 

 

 

 

 

 

 

 

 

 

 

 

 

 

 

 

驗明正身

 

真的是小女生唷~~

 

哈哈~

 

 

多多表示~好羞阿~~

 

 

肚子上 給她穿的

 

是阿母的襪子 剪的

 

小小狗  好難買衣服~

 

買了 也穿不久~

 

這樣  比較方便  哈~

 

 

 

 

 

 

 

 

 

 

 

 

 

 

 

 

 

 

 

 

 

 

 

 

 

 

 

 

 

 

 

 

 

 

 

 

 

 

 

 

 

 

 

 

 

 

 

 

 

 

 

 

 

 

 

 

 

 

 

 

 

 

 

 

 

 

 

 

 

 

 

 

 

 

明天~

 

多多就要去住阿嬤家了~

 

要好幾天看不到她了~

 

趕緊幫她拍了好多照片~

 

免得太想她阿~~~~~

 

 

我的小乖乖多多~

 

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鼠博美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