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我在格子裡

 

失去了2個好朋友

 

 

一個是與世長辭

 

另一個則是 老死不相往來

 

 

去天國旅行的那位

 

是我的良師 益友

 

當初 是我厚臉皮 凹他幫我家貓畫畫像

 

還有凹他教我攝影

 

加了fb 之後

 

反而常常是無話不談聊到3更半夜~

 

他的突然離世

 

讓我十分錯愕~"~

 

 

因為~他名字裡 有個"楓"字

 

所以對於拍楓葉這件事

 

是既期待 又怕拍起來會太傷感 >"<

 

更怕 會丟了大濕的臉~"~

 

 

他第一個教我的課題

 

還曾親自示範拍攝的

 

就是落葉~"~

 

 

很怕會讓他漏氣阿~~~

 

 

蹲低~

 

最好視線跟目標物同個高度

 

害我這天拍完回家

 

牛仔褲  好難洗>"<

 

 

 

 

 

 

 

 

 

 

 

 

 

 

 

 

 

 

 

 

 

 

 

 

 

 

 

 

 

 

 

 

 

 

 

 

 

 

 

 

 

 

 

 

 

 

 

 

 

 

 

 

 

 

 

 

 

 

 

 

 

這次的拍攝~

 

應該沒讓師父丟臉吧

 

大濕~你有瞧見嗎??

 

我很想念你~

 

 

 

 

 

 

 

 

 

 

 

 

 

 

 

 

 

 

 

 

 

 

 

 

 

 

 

 

 

 

 

 

 

 

 

 

 

 

 

 

 

 

 

 

 

 

 

 

 

 

 

 

 

 

 

 

 

 

 

 

 

 

 

 

 

 

 

 

 

 

 

 

 

 

 

 

 

 

 

 

 

 

 

 

 

 

 

 

 

 

 

 

 

 

 

 

 

 

 

 

 

 

 

 

另一個  都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  就不提了~

 

很遺憾 最後的結果 會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你

 

早日達到你的人生目標  幸福 美滿 快樂~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