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銀飾

 

有個貓鈴鐺

 

小貓我 一看到 就超喜歡~

 

馬上帶了2個回家 ^^

 

想說 可以幫喬巴跟橘子 各綁個項圈

 

 

但是~9月中以來

 

小貓我 忙的粉

 

其實也沒多忙拉~

 

變懶了  哈哈~~~

 

 

藍色項圈  是喬巴的

 

橘色項圈  是橘子的

 

其實~狂犬病疫苗注射的牌牌

 

是橘子的

 

但是 喬巴的被他不知道搞丟到哪去了

 

(牽拖 明明是他阿母我亂丟) 

 

只好用橘子的 來給喬巴帶出門

 

反正 橘子都在家 沒人會檢查拉  哈哈~~~

  

 

 

 

 

 

既然~是喬巴跟橘子的項圈

 

當然 也要把戴上去的樣子拍一下  哈

 

既然~都拿出相機了

 

當然就多拍幾張了  哈哈~~~

 

 

喬巴 一臉無奈~

 

因為 拍的時候 已經晚了

 

是被我吵起來的

 

手上 還拿了2各狗餅乾  讓他看著我拍

 

他一定在想

 

阿母~你拍夠沒  可以讓我吃餅乾了嗎

 

 

 

 

 

 

 

 

 

 

 

 

 

 

 

 

 

 

 

 

 

 

 

 

 

 

還是橘子乖~~

 

乖乖躺在床上給我拍~~

 

其實~他是在等我上床

 

要跟我一起睡拉

 

 

我家橘子  是我冬天的暖暖包

 

這2天 天冷了

 

都睡在我肚子邊~好暖喔~~

 

 

 

 

 

 

 

 

 

 

 

 

 

 

 

 

 

 

橘子帶起來 也好可愛呀~~

 

 

 

 

 

 

 

 

 

 

 

 

 

 

 

 

 

 

 

 

 

 

 

 

 

 

 

 

 

 

底下那條~

 

要特別說一下~~~

 

當初 在把銀飾拿回家時

 

我朋友跟我說~

 

狐狸  是招姻緣 招好人緣

 

半信半疑

 

一條腳鍊上

 

給綁上了2隻小狐狸1隻大狐狸

 

果然戴沒多久就....

 

是巧合還是.....

 

呵呵~~~

 

不管怎樣~他在我腳上  捨不得 拆下來拉~~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