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鉤了一個包

 

這次 難度在提升~~

 

長方形的底~

 

扇形的鉤花~

 

雖是 很老套 而且n百年前就流行過得花樣

 

但是~線材使用黃麻

 

更有質感唷 ^^

 

而且 這個大包~我~很~喜~歡~

 

 

 

 

 

 

長方形的底~

 

 

扇形的鉤花~

 

 

提把~這次挑的 不能用縫的

 

正頭痛呢

 

我不會縫紉機

 

所以拜託我朋友幫我車內袋

 

在拿回來時~

 

他幫我把提把給上好了

 

哈哈~~揪甘心

 

原來~他使用的是插扣拉

 

真是太有質感了 ^^

 

 

 

 

 

 

內袋  還幫我車了兩個小袋袋

 

剛好可以放手機~~

 

好細心阿~~~

 

 

 

 

 

 

哈~~

 

還沒把內袋縫好

 

就急著po上來愛現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唷~

 

內袋好朋友挑的這個花色

 

好適合 好搭~好好看唷~~~

 

 

 

 

 

 

材料:黃麻4顆(約440公克) 提把一組 插扣 皮標 

 

鉤針針號:6/0

 

主體鉤的時間:4個晚上

 

 

明後天 有機會背他出去的話

 

再來外拍唷 ^^

 

小貓我~放假2天 出遊去摟~~~

 

別太想我唷 ^^

 

周一見~~~

 

 

 

 ps 有人想要織圖嗎?  如果有 請留言   下周有空再來畫唷

 

 

扇形花揹袋 1.jpg  

 

補上織圖~~

 

但是~我畫得好潦草阿

 

果然沒有繪畫天分 xdd

 

希望你們看得懂喔 ^^

 

扇形花揹袋 2.jpg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