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 沒回家~

 

阿爸阿母 可憐我 沒粽子吃

 

所以特地帶了粽子上台北找我

 

於是~我就帶他們來三芝賞荷了~

 

(明明是自己愛拍拉~找藉口讓阿爸載我來)

 

 

 

 

 

 

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天陰陰的

 

超怕下雨的~

 

那就沒戲唱拉>"<

 

好險  小貓運氣好

 

下車拍拍得這個時段

 

剛好沒雨~~

 

拍完~一上車 就開始下雨了

 

害我原本來打算去八里玩的

 

結果只好提早打道回府  xdd

 

 

 

 

 

 

車停妥後~~

 

應阿爸要求

 

幫他小老婆拍一張~~

 

哈哈~~~

 

 

(停錯邊 應該要停到花田這邊 讓荷花跟車車一起入鏡的  xdd)

 

 

在我很認真拍拍的同時

 

阿母也用他新買的智慧型手機(三星的)一直拍

 

還一直說~

 

你看你看~拍的不輸你拉  xdd

 

 

 

 

 

 

好險~阿母的智慧型手機 只有加我 Line

 

她還不會用FB

 

我跟阿妹~也沒有教她 幫她申請帳號

 

不然~加我好友

 

我就死定了~~

 

太多秘密 不能讓她知道的

 

哈哈~~

 

 

 

 

 

我跟阿母一直拍拍的同時

 

阿爸也沒閒著唷

 

一直在旁邊下指導棋~

 

叫嚷著 這朵卡水 從這邊拍~

 

緊喔~緊來~~

 

哈哈~~

 

 

 

 

 

 

 

 

 

 

 

 

 

 

 

 

 

 

 

 

 

 

 

 

 

 

 

 

 

 

 

 

 

 

 \

 

 

 

 

 

 

 

 

 

 

 

 

 

 

 

 

 

 

 

 

 

 

 

 

 

 

 

 

 

 

 

 

 

 

 

 

 

 

 

 

 

 

 

 

 

 

 

 

 

 

 

 

 

 

 

 

 

 

 

 

 

 

 

 

 

 

 

 

 

 

 

 

 

 

 

 

 

 

 

 

 

 

 

 

 

 

 

 

 

 

 

 

 

 

 

 

 

 

 

 

 

 

 

 

 

 

 

 

 

 

 

 

 

 

 

 

 

 

 

 

 

 

 

 

 

 

 

 

 

 

 

 

 

 

 

 

 

 

 

 

 

 

 

 

 

 

 

 

 

 

 

 

 

 

 

 

 

 

 

 

 

 

 

 

 

 

 

 

 

 

 

 

 

 

 

 

 

 

 

 

 

 

 

 

 

 

 

 

 

 

 

 

 

 

遠遠看到一群白鷺鷥

 

但是~小貓 一走近

 

就把它們給嚇跑了  哈哈~~~

 

 

 

 

 

 

 

 

 

2014-06-08 

 

今年第2度前往三芝賞荷

 

可惜沒有陽光 也不是起各大早~

 

所以~應該會有第三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