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哭 又愛跟的喬巴又來了

 

這天 我本來沒打算要帶他出門的

 

但是 他一直檔住我 不給我出門>"<

 

只好  讓他當跟屁蟲了

 

 

因為沒打算跑遠(本來只想去新月橋)~

 

所以 沒有拿他的外出行李箱

 

但是這小子

 

竟然一點都不怕 

 

就直接站在撲撲的腳踏墊上~

 

 

一路上~騎的我是膽戰心驚

 

時速 不敢超過40>"< 

 

慢慢的  不知不覺 

 

越騎越遠~越騎越遠~~~

 

就騎到內雙溪了

 

 

有看到這天 天氣炎熱 太陽很大嗎?

 

更慘的是~我忘了帶喬巴水杯 >"<

 

到內雙溪才驚覺>"<

 

用手捧自來水給他 他也不肯喝>"<

 

這狗 還真挑阿  xdd

 

 

 

 

 

 

不過~他還是高興的粉拉  哈哈~~~

 

 

 

 

 

 

 

 

 

 

 

 

 

 

 

 

 

 

 

 

 

 

 

 

 

 

 

 

 

 

這邊 有一區是跟12生肖 有關的植物

 

沒有仔細一一拍

 

只有拍了幾種

 

 

 

 

 

 

 

 

 

 

 

 

 

 

 

 

 

 

 

 

 

 

 

 

 

 

 

 

 

 

 

 

 

 

 

 

 

 

 

 

 

熱到舌頭都歪了  xdd

 

 

 

 

 

 

 

 

 

 

 

 

 

 

百合花~我們來摟~~~

 

 

難得他肯在平地 定點給我拍拍~~~

 

 

 

 

 

 

 

 

 

 

 

 

 

 

 

 

 

 

 

 

 

 

 

 

 

 

 

 

 

 

 

 

 

 

 

 

 

 

 

 

 

 

 

 

 

 

 

 

 

 

 

 

 

聰明的  還知道找地方躲太陽  xdd

 

 

 

 

 

 

 

 

 

 

痾~ 就是在這拉~~

 

我為了拍花

 

把喬巴固定在欄杆上

 

免得他亂跑 走丟~

 

 

好巧的是~

 

當天 沙拉公主  就在上方看到喬巴說~~

 

呵呵~~

 

 

 

 

 

 

喬巴也懂得欣賞漂亮的百合花唷~~~

 

 

 

 

 

 

 

 

 

 

 

回程  在士林官邸附近 發現鳳凰花開了一些些

 

當然是馬上路邊停車拍拍~~

 

把喬巴放在椅子上休息~

 

因為~這笨狗  一路搭車車 都是站得直挺挺的

 

我想 他也累翻了吧  囧

 

 

 

 

 

 

 

 

 

 

 

 

 

 

 

 

 

 

 

 

 

 

 

 

 

 

果然累了~~~

 

 

難得喬巴乖乖~

 

就多幫他拍幾張吧

 

呵呵~~~

 

 

 

 

 

 

 

 

 

 

 

 

 

 

 

 

 

 

 

 

 

 

 

 

 

 

 

 

 

 

 

 

 

 

 

 

 

 

 

 

 

 

 

 

 

 

 

 

 

 

 

 

 

 

 

 

 

 

 

 

 

 

 

 

 

 

 

 

 

 

 

 

 

 

 

 

 

 

 

 

 

 

 

 

 

 

 

 

 

 

 

 

 

 

 

 

 

 

 

 

 

 

喬巴心理一定想~

 

拍那麼多 拍夠了沒拉

 

巴豆妖了

 

快帶我回家吃飯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