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 會下雨 會沒的拿出來拍拍

 

結果 還好ㄟ~只是陰天

 

趕緊趁沒雨拍一下

 

同時~也幫老師 還有同學的作品拍拍

 

哈哈~~

 

今天一共拍了 10條披肩有吧~ xdd

 

 

不過~我還是只有不上自己織的這條披肩~

 

其它人織的  留給他們自己發表吧~

 

 

 

 

 

 

 

 

 

 

 

 

 

 

 

 

 

 

 

 

 

 

FB 社團  TKA群織團

 

3月的團織活動~

 

原本 有點懶的動工

 

因為NAC的作業 就很多了>"<

 

 

但 有幾個姐妹想織

 

而且 可以一起研究英文織圖

 

所以 就跳下去一起織了~~

 

謝謝婉君~幫著大家一起看織圖唷~

 

(其實~我這次都是撿現成的呀~謝謝妳們幫我看圖喔)

 

 

找線的時候

 

一直很猶豫 要不要用這組線~

 

因為他是絞線

 

我懶的自己捲>"<

 

還好有可愛Helen姐姐

 

我一直凹她一直凹她

 

她幫我捲的線~~

 

愛妳唷~啵一個~~

 

 

 

 

 

 

 

 

 

 

 

 

 

 

織圖: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andromaque

 

線材:家傳美麗諾

 

線量:2色 各1絞(100g)

 

針號:碳纖輪針4mm

 

製作時間:5/1-5/10

 

(中間同時進行 NAC作業 不然會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