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補上完成照片)

 

 

 

這件  是NAC 第三件作品

 

圓型剪接的套頭毛衣

 

因為 夏天到了

 

所以特別選用棉線~

 

這樣 夏天也可以穿唷 ^^

 

 

 

 

 

 

 

 

 

 

昨天 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我最近很混

 

很久沒有編織成品出現了>"<

 

 

其實 一直都有在織

 

只不過~

 

都是大作品>"<

 

早知道 就織小朋友穿的 就快多了  呵呵~

 

 

 

 

 

 

希望這2天 可以把下擺織到預計的長度

 

這樣 下周一上課  就可以學袖口跟領口了

 

呵呵~~

 

--------------------------分隔線--------------------------

 

 

總算搞定~~

 

夏天要穿的

 

所以下擺 不想織鬆緊編

 

老師說~隨我變(是變化的變唷)

 

所以 就把上頭的模樣編 拿來做下擺的結尾~

 

結果~效果還不錯唷 ^^

 

 

 

 

 

 

 

 

 

 

 

ㄟㄟ~~橘子~

 

我是要拍毛衣~不是你拉~~~

 

趕快給我下去>"<

 

 

看來 橘子很喜歡這件黃色的上衣喔~"~

 

 

 

 

 

 

 

 

 

 

 

 

 

 

NAC作業三~圓形剪接套頭短袖毛衣

 

2014第19號作品

 

線材:DMC棉線

 

線量:225公克

 

針號:日規4號(主體) 2號(螺紋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