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的喬巴

 

因為他阿母過完年以來

 

瘋狂的追花

 

嫌帶他出門 麻煩~

 

所以~他被我關家裡好久了

 

 

原本打算 要是有回去過清明節

 

加減都會帶他出去外面跑跑

 

可惜~計畫 趕不上變化呀~~

 

但~都已經答應他 帶他出門啦

 

總不能老是騙他吧

 

於是~就只好帶著他上陽明山追楓了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

 

在山腳下

 

先找片大草地  讓他跑累了

 

也許~到陽明山時  就不會那麼暴衝了

 

結果  我錯了>"<

 

他還是很暴動  都不肯給我好好拍拍楓葉  唉~~   

 

 

這是在 某一公園 看到的流蘇~~

 

 

 

 

 

 

 

 

 

 

 

 

 

 

 

 

 

 

 

 

 

 

 

 

 

 

 

 

 

 

 

 

 

 

 

 

 

 

 

 

 

 

 

 

 

草地很大

 

試著解開喬巴的拉繩

 

 

結果  瘋了~"~

 

根本叫不回來

 

我看  我以後 還是乖乖牽著他好了    囧

 

 

 

 

 

 

 

 

 

 

 

 

 

他超喜歡 搭撲撲 吹風的~~

 

看他~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