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

 

卻是我~玩最久的一個~

 

它~耗費了我大好的青春 XDD

 

 

一開始 跟朋友是玩部落方~

 

當時 剛開服沒多久

 

部落  說有多醜 就有多醜~~

 

好不容易挑了隻 還可以看的  XDD 

 

取ID時  因為 我最愛的一隻貓 麻吉

 

是橘子色的

 

所以就叫  橘子貓貓了~~~

 

那一年是 魔獸元年~(2004年)

 

去年 魔獸滿9年了  哈~~

 

 

為了部落~洛塔~~~

 

以前 都只能在地上跑 坐騎也只能在地上爬

 

哪像現在的玩家那麼好命阿  可以在天上飛~~~

 

不死皇族  是我待最久的一個工會~~

 

很慶幸 在我轉服之後~公會沒把我踢出來~

 

就知道  DK會長 很念舊的  呵呵~~

 

懷念我們當時 40人副本  一起拓荒 一起跑屍 一起砍LM(聯盟)的日子阿~~

 

當時 我是比較晚進公會的小嫩嫩

 

為了有團出  還叫我當起2團隊長

 

負責帶團分裝呢  哈哈~~~

 

 

在部落久了

 

不只玩了法師

 

在漂漂的血精靈上市之後

 

又練了隻獵人~~呵~~

 

 

後來~~

 

因為某些因素  轉服了~~

 

也轉陣營到聯盟~~

 

但是  橘子貓貓這個名字 被用掉了

 

只好再取一個

 

就叫"橘小貓"拉~~

 

從此  橘小貓 就誕生了~~

 

那一年是~奧杜亞副本的那一年~(2009年)

 

 

 

 

 

這是今天晚上

 

突然~想到~自己遊戲點數好像還有

 

所以開上去 跟工會裡的人打招呼的

 

 

嘿嘿~看那對話...

 

這些人 跟他們講 我是可愛的貓貓

 

他們卻老愛叫我貓嬸  囧

 

人家我 還粉年輕的拉~~

 

 

魔獸也有開心農場  

 

上去拔蘿蔔  哈~~~

 

 

ㄟ~~以前練等都要手動 沒外掛ㄟ

 

現在竟然可以用買的  xd

 

 

打開工會表

 

沒幾隻小貓在線上  囧

 

在聯盟  目前的工會  還掛著 同班同學~~

 

感謝會長  阿咪(Amina)~沒把我踢出去唷~~~

 

 

去年推出的寵物對戰系統~~

 

我的限量版寵物

 

圓仔被我玩趴趴了

 

我早忘記怎對戰了  哈哈

 

 

這隻 是變身為飛龍~

 

還可以雙載唷~~~

 

 

我的帥坐騎~~

 

之前每天解任務 拼聲望 換來的~~~

 

 

上去~有點沒事做~

 

打場 阿拉西戰場好了~~

 

結果  趴粉大

 

還沒砍到半隻部落  結果慘敗>"<

 

 

 

 

 

倒數~衝了~~搶點摟~~

 

 

哈哈  衝第一  趴第一~~~

 

 

撿屍體吧  囧!~~

 

 

換玩一下副本~~

 

 

有看到傷害表嗎?

 

倒數的  哈哈哈~

 

以前 我在玩 都是拼第一的說~~~

 

 

玩法師 就是可以躲在後頭偷打

 

然後一邊聊天  呵呵呵~~~

 

 

 

 

 

其實~ 早在這版的資料片上來沒多久

 

我把法師等級衝到90之後~

 

我就開始往外趴趴照~

 

也又開始拿起棒針了~~

 

每天 忙得沒有時間上線玩遊戲~

 

所以  其實 我停頓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因為遊戲還有點數

 

所以 還是會開上去看看~

 

但 幾乎是2-3個月一次了吧  哈~~~

 

 

我聯盟方的另一隻角色

 

一樣是獵人~

 

只不過 後來就沒練上去了

 

停在85級~

 

 

 

 

 

 

 

下面是大亂鬥  哈哈

 

忘了是哪了

 

也忘了是哪時候截的圖

 

 

 

 

 

 

 

 

 

 

 

 

 

 

 

總之~

 

這裡面~有我6-7年的光陰~~

 

那時候 上線打卡 比上班還準時

 

每天 除了上班 就是WOW

 

連假日 都埋在魔獸世界裡面~~~

 

浪費了好多好多的青春呀~~~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很多戰友~~

 

雖然 很多 都沒連絡了~

 

但是  我們一起拓荒 跑屍 打戰場的日子~我都記得唷~~

 

 

 

短時間內

 

我應該是不會回去玩了~~

 

線上遊戲  太耗時間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