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的拉~~

 

怎麼口以那麼口愛

 

害我這天~~

 

忘了工作

 

忘了吃中餐

 

差點忘了~要下班回家>"<

 

 

三隻小瑪~~

 

中和  某間安養院阿長的寶貝~~~

 

跟著阿長上班下班~~

 

所以~只要來這邊 就可以看到這三隻可愛的小瑪

 

 

 

 

 

 

 

 

 

 

 

 

 

 

早在這阿長 在板橋某安養院工作時

 

就有遇過他~~

 

那時候~ㄚㄚ才剛斷奶~~

 

(粉紅蝴蝶結的是 YY)

 

還曾在我懷裡撒嬌說~~

 

過了2年  ㄚㄚ都當媽了

 

呵呵~~~~

 

 

超撒嬌的

 

害我筆電擺出來

 

沒做事  就先拿起相機  拍拍先~~~

 

 

 

 

 

 

 

 

 

 

 

 

 

 

 

 

 

 

 

 

 

 

 

 

 

 

 

 

 

 

 

 

 

 

 

 

 

 

 

 

 

 

 

 

 

 

 

 

 

 

跟我的保溫杯做比較

 

這3隻都是超級迷你唷~~

 

 

N年前  就有跟阿長預訂

 

有小瑪寶寶  要算我一個唷~~

 

不過  太搶手了

 

2年過去  還輪不到我>"<

 

 

玩累了~~

 

靠著我的筆袋~睡著了~~~

 

 

 

 

 

 

 

 

 

 

嘿嘿~趴在這~~

 

提醒來訪的訪客  記得簽名登記唷~

 

 

 

 

 

 

 

 

 

 

 

 

 

 

 

 

 

 

 

 

 

 

 

 

 

 

 

 

 

 

 

 

 

 

 

 

 

 

 

 

 

 

 

 

 

 

 

 

 

 

 

 

 

 

 

 

 

 

 

 

 

 

 

 

 

 

 

 

 

 

 

 

 

 

 

 

 

 

 

 

 

 

 

 

 

 

 

 

 

 

 

 

 

 

 

 

 

 

 

期待~下個月~

 

再來跟妳們玩玩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