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喬巴最喜歡回豐原的家住了

 

在台北  租屋處在5樓

 

每每下班之後

 

都懶得帶他下樓走走

 

尤其是 台北的冬天 又濕又冷

 

下樓的機會就更少了

 

 

 

但....回台中就不一樣了

 

我家旁邊 就一個好大的公園

 

而且  公園  沒禁止寵物進入

 

只要蹓狗人 可以順手清便便就好

 

 

其實  我還是很懶的蹓他阿

 

因為喬巴 一出門 就跟瘋了一樣

 

橫衝直撞的  每次都被他拖著跑>"<

 

 

可是  我阿爸阿母 就會看不下去

 

過年回去這幾天

 

天天念著要我帶他出去蹓蹓 上廁所

 

而且~我阿母 還會提供西莎給喬巴加菜唷 ^^

 

所以~喬巴最愛回豐原了

 

每次 把它裝在袋子裡

 

帶著他 不管是搭火車 搭統聯

 

只要我不說   絕對不會有人發現 我帶一隻狗狗上車

 

因為 他知道 回到豐原 他就好命了  呵

 

所以 都乖乖的  不出聲

 

 

 

 

 

 

 

 

 

 

 

 

 

 

 

 

 

要讓這家伙  乖乖給我拍照 

 

不要拉著我跑

 

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把他放高高

 

這膽小狗  不敢跳拉  哈哈~

 

 

只要可以出門  就超開心

 

 

 

 

 

 

 

 

 

 

 

 

 

 

 

 

 

 

 如果~看到我照片  歪歪的  糊糊的

 

一定都是喬巴害的拉~"~

 

因為  一手要扯住他 就剩一手拿相機了  xdd

 

(喬巴表示:自己技術差 還愛牽拖)

 

 

 

 

 

 

 

 

 

 

 

 

 

 

 

 

 

 

 

 

 

 

 

 

 

 

 

 

 

 

 

 

 

 

 

 

 

 

 

 

 

 

 

 

 

 

 

 

 

 

 

 

 

 

 

 

 

 

 

 

 

 

 

 

 

 

 

 

 

 

 

 

 

 

 

 

 

 

 

 

 

 

 

 

 

 

 

 

 

 

 

 

 

 

 

 

 

 

 

 

 

 

 

 

 

 

 

 

 

 

 

 

 

 

 

 

 

 

 

 

 

 

 

 

 

 

 

 

 

 

 

 

 

 

 

 

 

 

 

 

 

 

 

 

 

 

 

 

 

 

 

 

 

 

 

 

 

 

 

 

 

 

 

 

 

 

 

 

 

 

 

 

 

 

 

 

 

 

 

 

 

 

 

 

 

 

 

 

 

 

 

 

 

 

 

 

 

 

 

 

 

 

 

 

 

 

 

 

 

 

 

 

 

 

 

 

 

 

 

 

 

 

 

 

 

 

 

 

 

 

 

 

 

 

 

 

 

 

 

 

 

 

 

 

 

 

 

 

 

 

 

 

 

 

 

 

 

 

 

 

 

 

 

 

 

 

 

 

 

 

 

 

 

 

 

 

 

 

 

 

 

 

 

 

 

 

 

 

圖粉多

 

謝謝大家耐著性子 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