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閃閃發亮的水晶嗎  呵~~

 

 

 

 

 

 

真的超大一件的拉~

 

 

 

應該織 s size就好的  xdd

 

 

 

 

 

 

 

 

 

 

 

 

 

 

 

 

 

 

 

 

 

 

 

 

 

 

 

 

 

 

 

 

 

 

 

 

 

 

 

 

 

 

 

 

 

 

 

 

 

 

 

 

 

 

 

 

這件~也是一波好幾折

 

 因為先趕要送人的背心

 

還有 自己想要的帽子

 

還有 給家裡3月要出生的小朋友的毛衣

 

所以~就陸陸續續 慢慢的織~~

 

 

粉複雜~

 

不僅 要織豆豆 花樣多

 

而且~我還加上了施華洛士奇的水晶珠~

 

更慘的是....

 

ㄧ開始 毛線球  我只備4顆 

 

結果  這件因為豆豆多 耗線  我又織L版

 

所以~在過年前  就不夠線了~"~

 

只好 大老遠 跑去補線

 

想說  過年前要搞定他

 

結果~悲劇了拉

 

我...拿...錯...色....

 

所以~就被我拖到過年後才搞定了

 

也才有 插隊的第10號作品產生>"<

 

 

 

昨晚剛織好時  ㄧ樣皺巴巴 捲捲的

 

本來 想要馬上定型

 

但是~插隊的那件披肩

 

還沒晾乾~"~

 

只好多拖ㄧ天>"<

 

 

 

 這件~真的很大條

 

最後套收時~竟然有 879針~~暈~~~

 

 

織~不是最難的>"<

 

最難的  我覺得是定型~~

 

ㄧ件披肩的成與敗  就看定型的好壞了~~

 

這件...我整整趴在地上將近1個小時~"~

 

慢慢抓角度...慢慢釘~~~

 

腰酸背痛的  才弄出個稍稍滿意的弧度~"~ 

 

 

 

這件  應該是 有史以來 用最多大頭釘的ㄧ件了~~

 

好險~他是深色~

 

萬ㄧ 大頭釘繡了 染色了

 

我可能會哭死~~

 

 

 

 

 

 

 

 

 

 

 

 

 

 

 

 

 

 

織圖出處:http://www.ravelry.com/patterns/library/kashtanea-lace-shawl

 

材料: 艾克凡美麗諾 820+施華洛士奇水晶(不到200顆 懶的細算了>"<)

 

線材用量: 5顆有找~

 

針號:日規7號

 

製作時間:斷斷續續約1個月(不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