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粉久

 

總算在農曆年前等到你~~~

 

 

全球限量2500套

 

我的編號是...2415 唷~

 

這...代表啥?

 

代表...快沒了  呵~~~

 

先前在FB 社團 就有看到人在揪

 

當時 心癢癢...但是...一直催眠自己

 

我的針  都是日規

 

這組限量是美規 跟我的搭不上

 

一直跟自己講...不要買...不要買.....

 

 

 

 

它的身分證~

 

 

 

可是....一直看到朋友的開箱文

 

唉~~心裡勸敗的小惡魔贏了>"<

 

透過關係  弄到10來組

 

也凹到好價錢

 

於是就 揪一揪  下訂拉~~

 

不過...我真的好怕會開天窗

 

因為  限量是殘酷的  好怕數量不夠喔>"<

 

 

一直等  一直等

 

好不容易...總算到貨了

 

也陸續交貨了

 

一顆心 才放了下來

 

哈~ 好險...不然...我就慘摟

 

 

趁這天 下午天氣好~

 

把它請出門 拍拍

 

還捨不得用說  哈哈~~~

 

 

 

 

 

照片中的網紗  是新品唷~~~

 

哈~~~好可愛說 ^^

 

一起推薦給大家

 

晚點  小貓手快點

 

織出成品  再來分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