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起個大早 衝上山

 

結果  農場 還沒開門  XDD

 

只好先從外圍先拍

 

 

這天~圍牆邊的花況 大約開3-4成

 

跟去年滿開起來

 

有點小失望~"~

 

不過  聽說過2天 又要變天下雨

 

只好~趕在變天前 先上來

 

好怕 雨一下  花還沒開全  就被打光光了  XDD

 

 

本來  想拍 一整排圍牆的感覺~

 

難的早起  遊客少

 

但是  還沒交管

 

旁邊 被停了車  XDD

 

整個FU 都沒了>"<

 

 

 

 

 

 

農場關的

 

所以 停車場  沒車~

 

哈~這樣畫面 還滿美的  嘻~

 

早起的小貓  有美景可賞~~幸福~~~

 

 

 

 

 

 

 

哈~愛花的都一樣

 

我等這阿伯  等了快10分鍾

 

他還是駐足在此

 

不得已~ 只好讓他入鏡了~~~

 

搞不好....我也在不知不覺中  被其他人給偷拍了  XDD

 

 

 

 

 

小徑往下

 

山坡邊  花開較多點

 

大約5成搂~~

 

 

 

 

 

 

 

 

 

 

 

 

 

 

 

 

 

 

 

 

 

 

 

 

 

 

 

 

 

嘿嘿~一個同好 跟我說的角度

 

他還懷疑我  拍的起來嗎

 

哈~不服輸  拍給他看~~~

 

 

 

 

 

 

 

 

 

 

這是旁邊 另一個私人的庭院

 

這天 屋主 很好心

 

有把門打開  哈哈  賺到

 

 

 

 

 

 

 

 

 

 

 

 

 

 

 

 

 

 

 

 

 

 

 

 

 

 

 

 

 

 

 

 

 

 

 

 

 

 

 

 

 

 

 

 

 

 

 

 

可惜  下面這幾個區塊 進不去 

 

不過也好啦

 

沒有遊客  畫面看起來 乾淨舒服~~

 

 

 

 

 

 

 

 

 

 

 

 

 

 

 

 

 

 

 

 

 

 

 

 

 

 

 

 

 

 

 

 

 

 

 

 

 

 

 

 

 

 

 

 

 

 

 

 

 

 

 

 

 

 

 

 

 

 

 

 

 

 

 

 

 

 

 

 

 

 

 

 

 

 

 

 

 

 

 

 

路口 轉角處的花況~

 

 

 

下面2張 很好玩喔

 

我拍到一半  突然有同好說了句

 

遇到同好了

 

原來  他指的是 我們都是GF 系列的愛用者

 

他沒我的中距離鏡頭

 

我沒他的魚眼鏡

 

於是  就跟他交換  玩了一下下

 

不過....哈~ 我不習慣他的焦段 跟手動對焦

 

所以 只拍2張  XDD

 

看來  我下一個功課是...

 

不要依賴自動對焦 來練一下手動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