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

 

最適合來吃火鍋了~

 

一個人吃也好  一桌人吃也好

 

吃完 不僅身體暖了  感覺心也暖了許多

 

這4大小火鍋

 

都是可以一人前來享用的

 

口見  小貓我 多可憐阿~

 

都一個人吃飯  唉~~~

 

 

 

首先 介紹的是

 

王品系列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呵~這是 去年小貓生日  一個人跑來吃火鍋時 留下的照片

 

 

他的沾醬 跟一般的沙茶醬不一樣

 

麻將  是沾肉類的

 

蒜蓉 是沾蔬菜等等的

 

 

 

 

 

配菜是可以挑選的唷

 

這天選啥  我忘了  哈~

 

不要打我  年代久遠了  XDD

 

 

其中 最喜歡的是 他的果醋冰沙~~

 

吃麻辣鍋 熱熱的 

 

喝一口冰沙  超讚的

 

 

 

 

 

 

 

 

 

接下來 這鍋 

 

是德記東風鍋

 

我在總店  六張犁那邊吃的

 

以前 住過六張犁2年

 

冬天 常跑來這吃火鍋~

 

 

招牌 麻辣鴨血鍋~

 

 

最喜歡加王子麵了  哈哈~~

 

他的湯  喝了 不會讓人容易覺得口渴的感覺(其實就是沒加味精拉)

 

 

 

 

 

手打花枝漿  好吃喔

 

不過 這天 令我失望的是....

 

我記得 以前有放滷大腸阿

 

這天 是老闆忘了放..還是縮水了呀   哭~~~

 

 

 

 

 

你看那麻辣臭豆腐

 

裡面孔洞多

 

把麻辣湯都吸飽飽的唷~~

 

 

鴨血軟嫩好吃~~~

 

 

一個人吃 將將好~~~

 

 

 

 

 

 

 

 

 

 

再來是板橋新埔站附近新開的涓火鍋

 

 

先前 看到粉多人排隊

 

這天 有事 提早下班  就先來吃吃了

 

 

 

套餐組合有很多~~

 

 

 

 

 

一個人  就點269這餐了

 

湯底 挑了 泡菜口味

 

 

 

 

 

 

牛肉~~

 

 

 

 

 

 

 

 

 

豆花  還不錯

 

不過 是因為期待太大嗎?

 

還是我口味吃比較重

 

他那淡淡的泡菜湯(沒幾片泡菜)

 

略嫌...有點單薄說~

 

 

 

 

接下來 是阿官火鍋~

 

 

他的沙茶 是特製的  我粉喜歡說~

 

 

 

 

 

 

 

 

 

 

喜歡他的手工丸子

 

 

一個人 也可以吃鴛鴦鍋

 

加另一種湯底  只要加幾10塊就好

 

所以 喜歡來這吃

 

因為  一個人 也可以吃到2種口味

 \

 

 

肉片 老實說

 

我覺得  切厚了點

 

不能煮太久喔

 

燙一下  變色就可以吃

 

不然 會太硬喔

 

 

 

甜點

 

紫米西米露~

 

好吃

 

可惜不能續碗  XDD

 

 

 

arrow
arrow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