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給我們家 3月要出生的小馬兒織的

 

但是....小男生

 

害我在挑款式時 頭痛粉久>"<

 

這件 卡中性

 

就被我翻出來啦~~~

 

(其實是 小胖老師5月的課程拉  我拖到這個月才上  哈哈)

 

 

 

對了~別誤會

 

小馬兒  是我弟的

 

要叫我姑姑的  哈哈~~~

 

 

照慣例  橘子 又來湊一腳~

 

 

 

 

 

 

 

 

 

 

 

 

 

 

 

線材:艾卡漸層7835

 

用量:1顆(100g)

 

針號:日規11號

 

製作時間:2晚

 

織圖出處:小胖老師2013年5月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