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 騎車眼睛亂飄的巧遇~

 

 

 

 

 

 

 

 

 

 

 

 

 

 

 

 

 

 

 

 

 

 

 

 

 

 

 

 

 

 

我可是冒生命危險拍回來的

 

因為......

 

我看到私人庭院 沒關

 

溜進去拍的~~

 

蹲著正在拍上面那張時

 

就聽到一群狗在吠

 

我以為 狗都有綁住

 

沒在意...

 

就一直拍拍拍

 

結果 一起身 轉身

 

我的媽呀~3-4隻狗在我身後

 

當場 差點嚇死

 

以為要被咬了 xdd

 

 

結果~哈~~

 

不知道  是因為我身上有喬巴的狗味還怎樣

 

狗狗不僅沒咬我

 

還陪我玩了起來

 

哈~我還真有狗緣

 

 

 

 

 

 

 

 

 

 

 

 

 

 

 

 

 

 

 

 

 

 

 

 

 

 

 

 

 

 

 

 

 

 

 

 

 

 

 

 

 

 

 

 

 

下面是在花卉試驗所裡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