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的時候

 

阿母跟我說

 

後頭溪邊 長了紫色的小花 很漂亮  一串一串的

 

我翻了我的fb給他看

 

是不是金露花

 

他跟我說 不是

 

好吧 既然他說不是  我就來瞧瞧吧

 

吼~結果是一樣的拉

 

為了證明是一樣的

 

只好加減拍回去給阿母看~

 

 

跟在板橋拍到的不一樣

 

這棵 有結果子了說

 

金色的 好可愛呀

 

 

 

 

 

 

 

 

 

 

 

 

 

 

 

 

 

 

 

 

 

 

 

 

 

 

 

 

 

 

 

 

 

 

 

 

 

 

 

 

 

 

 

 

 

 

 

 

 

 

 

 

 

 

 

 

 

 

 

 

 

 

 

 

 

 

 

 

 

 

 底下是另一處拍的

 

花的顏色較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