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去完宮原眼科

 

想說 n年沒回學校走走了

 

而且  為了霸告葛格的福利

 

來幫他拍點小綠綠看好了

 

 

結果~在校門口 看到公告

 

要著小綠綠裝 或是有學生證 才給進>"<

 

 

其實  我的小綠綠裝還在喔

 

只不過  要先瘦個5公斤  才塞的下了>"<

 

 

這個圍牆邊

 

當年 有多少 一中 二中 xx中的學長

 

在這等著接小綠綠呀

 

只可惜  我以前是隻醜小鴨

 

沒人在這等過我>"<

 

 

 

既然不給近  騎撲撲繞一圈好了

 

這邊是後門

 

跟當年不一樣的是 

 

幾乎所有大樓 都改建過了

 

天呀~~我到底是畢業多久了阿

 

竟有如此大的變化

 

 

超級小的操場

 

以前辦田徑比賽

 

還不能跑100公尺

 

只能比80

 

因為扣掉準備區跟緩衝區 就不夠長了  xdd

 

記得最清楚的是

 

以前體育老師規定 每次上課都要跑5圈 才可以自由活動

 

5圈 聽起來頗多

 

其實  也才 1000公尺拉  哈哈

 

我每次都是帶頭第一個跑完的(驕傲)

 

 

改建過的體育館

 

 

 

 

 

看這高大的椰子樹

 

就知道這間學校 歷史有多悠久了吧

 

 

 

 

 

 

 

 

 

 

 

 

 

 

 

 

 然後  下面這仙丹花

 

是我們的校花

 

不過~"~ 我進不去裡面拍

 

只好 把別處的花 放來這 一起懷念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