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到魚了ㄟ~~

 

我...遠遠的 按快門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他

 

回家仔細看

 

才發現  他嘴裡有一隻魚說  呵呵呵

 

真是太幸運了我~~~

 

 

 

 

 

剛巧遇到退潮

 

螃蟹都跑出來了

 

這幾天 超想吃螃蟹的

 

可惜 這都好小隻喔  塞牙縫都不夠

 

 

 

 

 

 

 

 

 

 

 

 

 

 

 

 

 

 

 

 

 

 

 

 

 

 

 

 

 

 

 

 

 

 

 

 

我比較好奇的是~

 

淡水河裡釣上來的魚  可以安心吃嗎 xdd

 

其實  好像也還好

 

因為  黑心食品都不知道已經吃多少下肚了  呵呵

 

 

 

 

 

 

 

 

 

 

 

 

 

 

 

 

 

 

 

 

 

 

 

都是這隻鳥拉

 

害我回家要洗布鞋

 

太遠了

 

走下岸邊拍

 

結果一不小心 踩到爛泥裡  囧

 

好險我把喬巴綁在樹下 他沒下來

 

不然 他就變髒兮兮了

 

 

 

 

 

 

 

 

 

 

 

 

 

 

 

 

 

 

 

 

 

 

 

 

 

 

 

 

 

 

 

 

 

 

 

 

 

 

 

 

 

 

 

 

 

 

 

 

 

 

 

 

 

 

 

 

 

 

 

 

 

 

 

 

 

 

 

 

 

 

 

 

 

 

 

 

 

 

 

 

 

 

 

 

 冬天真的來了

這2天明顯感到氣溫的下降

開心的是 先前織的披肩都可以拿出來亮相了

但是 更煩惱的是...早上離不開橘子跟棉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