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臉書社團-黛娜手作樂園發起的喬巴公益團鉤

 

大獲好評...

 

所以~追加一團魯夫~

 

 

 

 

 

(這2隻沒表情的  頭+身體+帽子 花掉一天 其它的又一天)

 

 

 

但是...在魯夫團鉤前 發生一件令人很寒心的事

 

人家規則寫得很清楚

 

這些作品 是作者免費分享織圖捐出來做公益的

 

所以~不可以拿去營利

 

但是...有人明知故犯~

 

還傻傻PO在臉書上被抓包

 

所以...引起公憤了

 

 

 

 

(表情很難搞定>"<  所以 又一晚)

 

 

然後~我....不小心...

 

說出~ 我要挺作者~

 

而且 要以行動來支持

 

我...要多鉤幾隻

 

阿勒~話又說太快了

 

我手上作業一堆呀~~~~~~

 

 

(後來發現  我都忘了做蹄說...趕緊補上)

 

 

 

既然都說了  那就硬著頭皮來生吧~

 

3隻  算多了吧(心虛~)

 

 

 

喬巴的最後交件日式9/30

 

於是 就買了便利箱來裝  打算寄出去了

 

但是...只寄3隻  還有空間ㄟ

 

於是...就把最後交件日式9/15的魯夫 拿出來鉤鉤了

 

 

(鉤到這邊~覺得 恩~比喬巴簡單多了)

 

話說!我是鉤娃新手阿

 

我的第一個鉤針娃娃 是小欣家的筆套

 

第2個 是忍者

 

第3個 是喬巴

 

魯夫是第4個~

 

所以我的娃 小細節都沒處理的很好>"< 

 

 

第一晚  只生了頭跟軀幹

 

進度很慢呀~~~

 

還到不如織披肩去>"<

 

但是 既然報名了 就要勇敢的把它給生下來  XDD

 

 

 

痾~~原來 縫他的頭髮是最難最難的~"~

 

我差點...把它縫成小丸子了  XDD

 

 

 

 

這張背影 讓我想起

 

他們要離開阿拉巴斯坦 跟薇薇告別時

 

全部人轉過身 舉起手的樣子

 

我應該在手臂上縫個X的  呵呵~~

 

 

 

帽子 是可以脫掉的唷~跟喬巴一樣

 

 

 

為了要營造 出海的感覺

 

背景用電腦螢幕來弄

 

但是...太亮了

 

娃娃都跑色了  哭哭~"~

 

 

 

 

 

 

 

 

 

 

 

來張跟喬巴的合照~

 

 

 

 

 

 

 

 

 

 

 

 

 

 

 

 

 

 

 

 

 

 

 

 

 

大合照~~~~

 

 

另外  再次呼籲~

 

公益團鉤~都是織友的愛心

 

請不要拿去營利

 

然後事後才來說 你不懂這樣是不行的

 

發圖紙時 規則訂立非常明確了

 

明知故犯的話  是要負上法律責任跟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