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定型好的照片-美翻了~~~

 

 

 

 

 

 

 

 

 

 

 

 

 

 

 

 

 

 

 

 

 

 

 

 

 

 

 

 

 

 

 

 

 

 

 

 

 

 

 

 

本來是打算用上面那組線

 

那組的觸感  我講過  我超喜歡的

 

但是...始終跟他無緣

 

原本之大峽谷 織一半 織錯被我拆掉之後

 

我就換線再織了

 

這次 想說 線都拆了  就拿來是葉子吧

 

結果 不盡理想  於是又被我換掉了

 

 

這組線~是不是好多了

 

趁勝追擊  一口氣 織了3片葉子

 

結果po上社團

 

大家一致認為  針號太小 真目太密了 感覺稍硬>"<

 

於是...又拆了ㄧ次

 

 

上下2張照片對照

 

下圖 是不是順多了

 

所以呀~為了好作品  不要怕拆

 

苗頭ㄧ不對 馬上拆  免的越錯越多

 

 

 

第一晚的成果 如下圖

 

因為雙面做花  所以有點緩慢>"<

 

 

2個晚上  進度還不到ㄧ半>"<

 

 

因為這件 織的沒啥把握

 

再加上 先前已經很多人織過了

 

所以每晚的進度 我都有po上fb

 

確認是否有誤

 

 

橘子~真的很愛我的編織品

 

每次拍 幾乎都會來湊熱鬧

 

 

 

 

 

 

 

歐耶~總算織ㄧ半了

 

開始減針

 

這時候...速度開始快了起來

 

因為 我竟然不知不覺中

 

把這雙面織花的圖案給記起來了

 

 

 

 

 

 

趕在中秋節回台中前

 

趕緊完成

 

不然 定型 又要拖ㄧ個禮拜了

 

 

 

 

 

 

下水之後  線的顏色變深了

 

不然 會更美的

 

 

 

 

 

 

 

 

 

 

 

 

 

 

 

 

 

 

 

 

 

 

 

 

 

 

 

 

 

用線量:約175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