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3張圖 
 
是9/8 在震欣紗行上課的情形
 
珠子發下去之後~每個人都埋頭苦穿
 
連我都忘記拍照了呢~
 
好險小欣有拍這3張  xdd
 
 
 
這次 時間有點沒掌控好
 
以至於 穿好珠之後  大家都匆匆起完底 就下課了~"~
 
有了第一次上課的經驗
 
9/28 在新店  會略作調整

 

 
 

 

 
我的紅色格紋包 
 
要感謝  JoJo Liao
 
是她在課堂上幫我穿的
 
所以 我才可以快速完成它
 
但是~那天珠子還是退的不夠多>"<
 
昨晚邊鉤邊退
 
完成之後  才發現退珠的手指頭  起水泡了>"<
 
阿是有沒有那麼拼命阿  xdd
 
會趕著做  是因為今天要去桃園阿姐家拿線
 
鉤完 今天就可以順道送代工拉
 
 
 
看一下~我教的起底
 
跟書上的有些些不一樣
 
補上3顆珠  是不是更平整些了
 
 
 
 

 

 
一樣~代工後的照片  後補
 
仍先附上 阿姐家樣品的照片
 
給大家搶先看一下 口金上去的樣子~

 

 
另外~9/28 新店口金珠包研習課
 
有興趣的  還可以找我報名唷~~


【手作】口金珠包變化款Ⅰ 

【教學】珠包教學-9/28台北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