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3折的披肩

 

原先是打算用下面那組超貴線來織的

 

沒記錯的話 他一球只有40公克的樣子

 

為了讓他賣相好

 

廠商還很賊的在線球裡塞泡棉

 

看起來大大一顆  其實沒多少線>"<

 

 

後來  因為某些原因

 

放棄了這組線~"~

 

吼~那時 我已經織完圖一了說

 

 

 

 

跟帛媽買的線 

 

這條披肩 好像用線量不多

 

那我買的那200公克  織剩下的話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在織啥了

 

於是  回家又翻了翻線

 

發現我有這2顆 1顆50公克 160m

 

 

 聽大家建議  改成小一號的6號針來織

 

好險有改~"~

 

你看...下圖那一滴滴線  就是織剩的

 

在多個一段的  我線就不夠了  xdd

 

真是織的皮皮挫~下次 在也不要這樣玩了拉>"<

 

 

剛織好  只不過矲上床攤開看一下

 

照慣例...我家橘子 又來湊熱鬧了~"~  

 

 

 

 

 

 

線頭藏完之後

 

就是定型了

 

一樣  又彎到彎腰了>"<

 

 

 

 

 

 

 

 

 

 

 

 

 

 

 

 

 

 

 

 

 

 

 

 

 

 

 

 

 

 

 

 

 

先po到這邊

 

等乾了之後  我也要學人家 來去美美的外拍

 

到時候  在補上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