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下午~~

阿爸說 想去大甲拜拜

於是就出發了

在路上 廣播說 大甲媽祖廟 周邊擠爆

臨時更改行程~往泰安去 


(阿爸的小老婆~)



這是我阿母~~
網友李先生表示~ 好年輕阿~~
我說 是阿  其實她是我姐姐(阿母~過年紅包記得要包大包點給我唷 咪啾)


 

 



 

 

 

 

這是我阿爸~~
我口憐的阿爸
過年前 去裝玻璃 一時腳滑,頭頂要裝的玻璃,掉下來 砸到頭
縫了3針~ 所以今年 沒得染頭髮 顯得比較老>"<
但是~帥氣度 依然不減啦

 

 

 

 

 

 

 

 

 

 

 

 

塞車~"~

 

 

 

 

 

 

霸告ㄟ葛格~~您看
人家豪宅前 一定要種排櫻花啦
不僅能看出你的財力,更能彰顯你的氣度與品味

 

 

 

 

 

 

不過~阿爸說
這棟玻璃他裝的
裝好之後 鋁門窗業者跑路~
所以 他到現在摳摳還沒收到>"< 都10幾年了說

 

 

 

 

 

 

波斯菊~
不過 他被圍在鐵網裡面>"<
找不到更好的角度拍

 

 

 

 

 

 

吉野櫻ㄟ~~
泰安派出所裡面 發現2棵~

 

 

 





 阿母說~桃花紅 李花白
所以應該是桃花吧
希望來年 可以桃花朵朵開呀~~

 



 


 

 

 

 

 

 

 

派出所前的櫻花~~
開得正盛~

 

 

 

 

 

 


 

 

 



 

 

 




賞完櫻花後~~因為天還早

所以又轉往九華山參拜~

 

 

 

但是>"< 山上雲霧繚繞阿~

 

 

 


 

 

 

阿爸很驕傲的跟我說
這邊~有九成的玻璃 是他來裝的~

 

 

 

 

 

 

p.s要專心拍照~不能揪阿爸一起去

他都沒耐心等我慢慢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