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三峽之後~才2點說,

回家~只有1個人~無聊也是無聊>"<

好吧.就給他台三線...騎下去。









路上沒啥車~騎起來有些抖抖怕怕的,





一直在大溪老街~與小烏來兩者之間做選擇~





到底~該往哪兒??





結果 因為想說 沒網路預約天空步道,





就算騎到了應該也是外頭晃晃而已。





所以,好吧~來去大溪









過慈湖沒多遠~





往復興鄉的路上





發現一處不錯的地方





這是入口





fb朋友小胖表示:妹拍的不清楚,失敗>"<









對於花,我實在是沒啥研究





到底 他是啥花??









 







白色的花~好難拍~"~


跪求高手指點一二


不然,怎拍都不會進步 唉



 









 









 









 









 









 









 









 









 









 









 









發現櫻花地毯~





應該是前一晚下雨,被打落了









想說~隔天就是2/14了





特地擺這顆心~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父母(阿~筆誤 是眷屬拉)





沒伴侶的 早日找到另一半





嗚嗚~~明年 我一定要找到人陪我一起過節









雖然~這沒鐵馬到那開得茂盛~





但也很美唷









 









 









 









 









 









都是這些花害的





原本 想說先去大溪老街吃東西的





結果...沒時間了





只好騎往石門水庫





看看有沒有夕陽可看





一樣 笨狗要給他放高高的 才肯給我拍





可是...旁邊 就是橋下ㄟ





我拍得好抖~好怕他給我亂衝>"<









 









 









 









 









 









 









 









鞭炮花??





大過年的 這還滿討喜的









 









 









看得出來~喬巴累了









 









 









 
















恩~太陽不見了





也看不到啥了





只好回家拉





但是...嗚漆嘛黑的台3線





好恐怖阿~~





車又開得快~





我只好騎邊邊,一路上抖抖抖的抖回家>"<





好險~沒假會 有幫喬巴戴外出袋





他可以在袋子裡睡個覺





不過 回到家後~他也累翻了





 





 





還有一堆照片~我懶得慢慢上傳了





有興趣的 可以去我的fb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98835506800598.151541.100000224616399&type=3


 


在來預告一下~


到底~橘小貓 2/14 拍了啥照片

讓我們期待~保證精彩可期


尤其是熱愛貓咪的朋友們~~有超精彩的照片 即將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