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山寺附近住過4年

 

半年前才剛搬走

 

但是~還是習慣回來龍山寺 求個平安

 

其實~我跟龍山寺還滿有緣的

 

畢業後 第一份正式工作的總公司就在附近

 

雖然外派在外~但 寒暑假 也常被叫回去開會或是啥的

 

這是 前公司斜對街的櫻花

 

過年前經過時,一朵都沒開

 

過個年 全綻開了

 

 

 

 

 

 

 

 

龍山寺

 

 

 

 

 

 

 

 

過年期間~人粉多

 

 

 

 

 

 

 

 

今年求的的上上籤

 

 

已經在西門町了

 

就跑到漢口街看鏡頭

 

 

我要的沒貨

 

店員推薦這顆

 

 

45-150試拍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原本看的 45-175

 

 

 

 

嗚~我的原廠鏡頭蓋掉了

 

原廠一個要價快1000

 

我買雜牌 只有250>"<

 

裝上新鏡頭之後,重量差不多拉

 

但是~我好像握不到重心點

 

拍起來都會晃~

 

 

下面是自己在家試拍~

 

嗚~我想放假~我想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