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阿~ 阿母要帶我出門溜搭~


衣服穿好了~背帶背好了


來門口坐著等她



 




等得不耐煩了


等很久ㄟ~



 




到底要出門了沒拉



 




因為~老是忘東忘西 在檢查配備有沒帶齊


喬巴出門很麻煩的


水~餅乾~塑膠袋~衛生紙~拉繩一堆東西


喬巴等到不耐煩~"~


趴趴狗模式~



 





 





喬巴沒上精選~真是太可惜了~"~


他很有戲ㄟ~表情又多~


 


 



出門就超開心


其實~拍了一堆照片 都蒙掉了


因為 蠢狗太興奮 一直動一直動


再加上~ 人家第一次夜拍啦>"<


所以一堆照片 不po了 不是沒對到焦 就是曝光不足



 




 



我是喬巴~ 我是要當海賊王的喬巴


我是麋鹿(大誤)



 




 







喬巴:我要當~海賊王~我要當 板橋小霸王~


 




 



 




結論~第一次晚上帶喬巴出門拍照~


真是高難度>"<


他會亂動就算了


要不要開閃光 哪時候該開閃光 還是沒拿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