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禮拜天

 

但是~天氣陰冷~"~

 

中午送喬巴去洗香香之後~

 

(因為~我不會剪毛 怕把喬巴弄醜 所以剪毛這專業的事

 

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但是平常還是我幫他洗澡比較多啦)

 

原先~想要在師大極簡咖啡玩貓+看中荷大戰的

 

但是,昨天youtube沒直播

 

只好接了喬巴之後 馬上回家看轉播

 

 

 

 

 

我這個人~就是手閒不下來

 

看轉播的同時 又把欠很久的作業拿起來做了

 

 

 

我家橘子~真的很乖

 

知道 我再趕做業~

 

一點也不敢來玩亂我的線

 

乖乖的 躺在旁邊睡覺

 

果然 棒針下出乖貓阿

 

一定是之前被我打過 所以根本不敢來玩 xdd

 

 

 

 

 

 

頂多 是聞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