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阿姐傳訊息跟我說

 

有新書到貨ㄟ

 

拐我去買書

 

由於~我有收集編織書的嗜好

 

所以 我就中招拉

 

 

 

這件~是我們2個公認漂亮的

 

看織圖~好像也還好

 

殊不知~我是鉤針的新手呀

 

在這之前~也只鉤過幾條簡單的披肩

 

還有之前那件白色背心裙阿

 

不過~既然有人要免費教,就拼了

 

阿姐叫我回家先試看看

 

遇到瓶頸 再回頭問她

 

 

 

 

我剛翻拍照片時

 

看到書上有難易分別

 

結果 這件是這本書裡 唯一一件4顆星難度的>"<

 

真是自討苦吃>"<

 

 

 

 

 

看書上~真的穿起來不錯ㄟ

 

只不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鉤出來

 

 

 

 

恩~看著圖織~似乎不難~

 

 

 

 

 

因為 不是拿手的棒針

 

所以鉤的頗慢

 

好不容易~有進展了

 

剩下肩膀縫合~還有做花邊

 

不過 有點看不大懂圖

 

所以只好在跑一趟桃園找阿姐

 

 

 

 

書上~花邊是鉤3排

 

但是 這組線是花線

 

我們發現 鉤3牌太花了~"~

 

所以後來拆掉一排 保留2排花

 

 

 

 

 

 

 

 

 

這是背面

 

 

 

 


 

 

結果~本來是要推這組線促銷的

 

所以要弄件樣品給客人看的

 

誰知道~不到一個禮拜

 

這件~被一個老客戶凹買走了~"~

 





因為 這本書~被我買下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 可以密我

 

我有時間 在把做法圖掃上來分享

 

不過~不能太明目張膽拉

 

真的想做的在跟我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