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朵~都有他們的名字


但是~ 參觀人多


只能快速拍過,再加上有年紀了


記性不好~


而且~我也不是園藝科的 就給他跳過吧


看的賞心悅目就好~


 



這朵~我知道名字~ 奇蹟


(因為有拍到名牌 哈哈)




 



 


下面這朵 就是所謂的黑玫瑰



 



 



 



 


玫瑰~還是含苞待放的美~


總覺得~開太開~就少了點美感了


所以~這天~含苞待放的 吸引我按快門的次數比盛開的多很多









 



 



 



 



 















 





 



 



 



 


這朵淡粉的玫瑰


就是拿他來染成踩紅玫瑰的




 




不知道 是怎回事


最近~拍照 很奇怪


要就 一整天拍順~怎拍怎覺得漂亮(自己覺得拉)


要就~一整天~怎拍怎不順 怎看都討厭


還是~"~ 櫻花 我拍膩了啊??


總覺得 這次 上天元宮 有點給他2266


但是~又沒時間再去了


只好等明年了吧


 


 


然後~這篇是第99篇ㄟ


第100篇 是不是要來個特別企畫之類的?


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