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巧遇~


跟鷹眼的巧遇~~


 


話說~有人不知道"鷹眼"是誰嗎?


鷹眼是海賊王裡面的大劍豪


索龍的終極目標就是打敗他~成為新一代的劍豪



因為~這邊 入園需要門票


而門票可抵餐點消費


又中午了~所以就在這用餐



因為是旺季~用餐人頗多 等的有點不耐煩


就又到處亂晃


在某處 就看到 有人在腳架上放了鷹眼公仔


阿因為我是女生呀~


就厚著臉皮問 我可不可以一起拍


於是就....呵呵~~好幸運~真開心


 




 


這讓我想到~


那明年要拍櫻花時~ 我是不是該帶尊喬巴公仔去呀


因為~公仔好拍~我家喬巴太好動了 不好帶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