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因為 我沒辦法一次揹2隻回台中

 

第二 因為橘子怕出門,前幾年 有一次~只是帶著他去小7買東西,結果 他嚇到挫青屎~"~

 

第三 橘子害怕換環境,搬個家 他可以躲在衣櫥裡1個月 只有吃東西喝水上廁所 才肯出來

 

所以~連假  只好委屈他在台北看家了

 

 

我跟喬巴~在樓梯 還沒開門進門 就聽到橘子一直喵喵叫~在哭哭了

 

橘子~是隻超黏人的貓~ 他超愛我的~

 

也怕孤單~平常我外出上班 至少還有隻喬巴陪他

 

這次~連喬巴都不在家~ 所以~~~~ 他一定怕死了

 

 

笨狗~一回家就 累得睡死了

 

剛好~喬巴不吵我 所以橘子 就黏在我腿上不肯下去了

 


 

我不在得這幾天~不知道 橘子 是否跟照片裡一樣 睡得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