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某一天


老闆跟我們說~新接一家安養院


在鶯歌~~


 


天呀~板橋騎車到鶯歌 我飆車(70+) 也要40分鐘ㄟ~~


當下真的是超想哭的~"~


因為 要是晴天還好~


萬一下雨 我真的會哭死(我很賽~每次跑遠途 下雨機率很高的)



第一次去時 我們整各公司的人一起搭火車去


(全部也才5個護士姐姐+我這個營養師 還有社工低低)


不過一行7各~走在路上~也蠻壯觀的


(這張是我走最後面偷拍的)



 



 


但我還是習慣騎車呀~


這樣不需要走火車站到安養院的那段路


中午也可以溜遠一點去吃飯


所以再下一次自己去 就自己騎車去了





 


因為~我知道鶯歌老街離那間安養院不遠~


所以我就把相機帶著了


原先是打算早點下班溜去拍


但是~想說~中午反正有時間 就犧牲吃飯時間去了



 



 



 


果然~這決定是對的


路上都沒人 哈哈


跟之前假日來 人擠人完全不一樣


雖然~少了行人 顯得有點冷清


但是 拍照不需要閃人閃得很辛苦



 



 



 



 



 



 



 



 



 



 



 



 












 







 





 











 










 





 


 





 


 












 







 





 





 





 





 









 


這2隻狗狗超愛我的


看我在外面拍照~


馬上從店裡衝出來~還一直咬我衣服 xdd





 


 





 


這是帶回家的戰利品


一個小花盆 50摳


一株植物8摳 帶了15棵


2各類似劍山 在盆裡固定的各30摳


 



 


因為~好缺錢呀~


當然要買招財進寶~跟聚寶盆 xdd


 



2012 12 10


鶯歌老街


 


之後~安養院老闆娘說


他們自己有另外請營養師 所以我每個月一次的訪視可以省起來


他要換 社工弟弟 一個月去2次


所以~唉呀~~我就沒機會再去鶯歌晃晃了~


真是可惜呀~ (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