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其實 我很沒耐心的


沒耐心等蝴蝶飛過來


沒耐心 等天上鳥兒飛來


所以~~昆蟲鳥類~我都沒啥拍到


不過~今天 遇到一群不怕人的鴿子


嘿嘿嘿~~那當然要好好拍一拍



 


然後~原本 沒打算那麼早上傳這些笨鳥的照片的


想說 等手邊沒梗時再說


但是~看到人家拍那麼漂亮的鳥兒~


當然要放上來分享~


給大家笑一下 我這矬矬的打鳥工夫 xddd


 



 



 


下面這張 讓我想起一張電影海報


猜猜~是哪張~


答案 我放在照片最底下唷~



 



你看~真的不怕人~


一個阿姨 把手臂張開~鳥就飛上來了




 



 


 





 




 




 




 




 




 




 




 




 




 




 




 




 




 









 




 




 




 




 





 




 



 




 




 




 




 




 




 





 



 





那張 電影海報


就是"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張啦 哈哈哈


所以~在fb上 我幫那張照片下了個標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夯的鳥仔巴"


 


20130417


烘爐地


利用中午午休2個小時 衝上去拜拜 求籤 拍照 找桐花


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