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 跟朋友約好 4/14(日) 要上陽明山的


結果~一大早就雨不停下


計劃因此打斷


朋友在新竹悶了一天


而我是在家裡睡了一天 呵呵 


 



然後~照慣例


禮拜一7點10分 他line叫我起床時


跟我說~出大太陽 他請假要出去走走


當下 我馬上決定 調班


 



 


因為~前幾次 去新竹 都是給他請客


很是不好意思


所以~我有答應他 要招待他到陽明山玩一趟


 



 


可是~這傢伙 在出遊的前幾天


才跟我講 他要搬回屏東了


短時間 不會上台北了


我~很不喜歡欠人家


所以~我就決定 捨命陪君子了


(其實 ~ 放假2天都下雨  自己也悶壞了 呵呵)


 



 



 


 



 



 



 



 


 



 



 



 



 



 



 



 



 


 











 








 




 




 




 




 




 




 




 
















 







 



 



 



 




20130415


竹子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