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在FB 有個大粉絲


不管我怎麼拍 只要有喬巴 一定按讚


就是凹我帶喬巴去內灣 幫喬巴拍照的那一位拉~


請見- 【喬巴】2013 少年巴的內灣旅程(一)   【喬巴】2013 少年巴的內灣旅程(二)


 


最近~天雨~喬巴出場的次數少了~


粉絲抗議了...


只好~天氣有好轉一點


趕快帶他出來玩~


 



一樣~~只要可以出門就超開心~~


而且~很幸運唷


連下好久的雨了


一帶他出來就出太陽了 呵呵~


 



因為~應粉絲要求


所以~就來個 喬巴N連拍吧 哈哈~



有看到吊橋了喔


那就知道 我們跑去哪散步了吧~


這邊 離我住的地方 不算遠 也不近


我懶的 揹著重重得喬巴搭捷運(搭捷運規定要放寵物籠裡)


所以~我們都是騎車去~


加上 喬巴喜歡坐車兜風~


所以~我就慢慢給他騎過來了 大約40分鐘吧



 



 



 



 


ㄟ~你也走慢點~~~


我都被你拖著跑了>"<


我昨天爬山的鐵腿 還沒好ㄟ~"~



 



 


 



 



 



 



 



 



 



 



 



 



 



 



 



 



 



 



 


換美容師後~


這次造型我很喜歡~~


頭剪的比較小顆


但~也顯的腳的比例更長了>"<


(我不會剪造型 所以給美容師剪~但大都是我自己幫他洗澡唷)



 



 



 



 



 



 



 




 



 


 



 



 



 



 




 



 


過吊橋 一點都不怕


還一直走到邊邊


我沒懼高症 但我好怕他會掉下去


(應該不會啦 旁邊欄杆還滿密的 但就會擔心他>"<)



 


下樓梯 跑慢點啦~~


我很怕 我會被你拉的滾下去 XDD



 



 



 




 




 




 


痾~樓梯這系列拍完沒5分鐘


開始下大雨>"<


好險~我這次有帶傘了


但是~一手拿傘


一手要抱起5公斤的喬巴


累呀~~~


這天 不只腿軟了~連手都軟了 XDD





2013-.4-28


碧潭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