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上禮拜就想去看了


但是~訂不到票 也揪不到人


所以~只好訂 這禮拜一的票 自己一個人去看



網路訂票 要提早30分鐘拿票


拿了票 一個人無聊


就把相機拿起來了




算做個紀錄吧


好歹 我跟喬巴 也在這走跳過好久


這天 我拍的街景


都是喬巴的地盤喔


(以前住附近 都帶他在這附近閒晃 )




要看~就看3D IMAX


票價還比較貴ㄟ


雖然~板橋大遠百也有


但...廳好小一個 所以 我還是跑到西門町看了




 




 




 




 




雖然是禮拜一 但人還頗多ㄟ







看完電影 想說 還沒10點


晃一圈 ~再去牽撲撲回家










這家的慢跑鞋 不錯


我現在僅存的2雙球鞋 就他們家的



 




 





這~這不是GTR 這不是GTR啦


他是啥車去改包的


我被騙了~"~



 




 




 




 




喬巴的好朋友 阿毛


每次 我跟喬巴散步到這邊


喬巴都去偷喝阿毛的水~呵呵



痾~打烊了



 




 




 




 




 




 





 







阿宗麵線


很有名 但我沒吃過~





 




 




 




 




 




 





 




 




 




 




 




 




 




 




呵呵 好險他打烊了


不然 我想找一個大點的後背包說~


要是還開著...可能...摳摳不保



因為 有點晚了


所以 我就隨便拍拍


大家就隨便看看ㄟ~



國賓戲院~恩 下個月 再來這邊看 玩命關頭六 呵呵~



2013-04-29


西門町徒步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