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表示:有啥好開箱的 愛現(默默走過~~~)



先講


這隻手機 不是誰送的


也不是葛格講的 交男朋友了


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


當一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生


想要啥 自己買~不須要靠人送的



 



 







 





一定要開箱一下呀


我考慮很久ㄟ~~~


蝴蝶機& sony z 我差點去擲筊~"~



上禮拜五 真忙


先是買了新手機回家


我朋友又帶貓來借住 因為他去歐洲出差~


小貓咪叫 YUKI


(以下照片 手機拍的)




4-5個月大的小貓 一點都不怕陌生環境


一下子 就找到地方睡覺了~"~


我的印表機 xdd



講一下 橘子跟喬巴 對小貓的反應吧


喬巴 一開始的10分鐘 很好奇


對YUKI  一直聞聞嗅嗅


YUKI兇了喬巴一下下 喬巴自討無趣走開


從那時候起 喬巴對YUKI 完全當不存在



但是 橘子ㄋ


以前 橘子也跟我那3隻大貓在一起過呀


想說 他應該會疼小貓 會照顧小貓的



結果~這隻膽小橘子


2隻貓 互看了一下


YUKI 兇了一下~橘子就躲衣櫥不肯出來了


就算出來 也一直對YUKI 嗚嗚叫


好像~怕他來爭寵似的







 




 




 




 




這隻小貓 適應良好~~


這幾天 我睡覺時 就在我頭上臉上走來走去~"~


就這樣~躺我枕頭上







 




 





 



喬巴~~



這隻白波斯 是被養在安養院的


個性不錯~是阿公阿嬤的好玩伴



 




 



 



 


恩~1300萬畫素 拍起來還不錯唷~~~呵呵呵~~~



我...我還幫手機作了新衣服唷



【編織】手機新衣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