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去年 今年 都是從最底下開始爬


累~~



 


 



在登山道上


最討厭看到這種


明明就對面有桐花


但是~


每次 走到對面 又老是找不到~"~



 


 



 


 



 


 



 


爬了一大段 沒有桐花的山路


其它東西加減拍吧



 


 



 


 



 


不知道有沒灑農藥


真想偷拔一顆回家煮



 


 



 


 



 


 



 


 



 


 



 


 



 


 



 


ㄜ~越走越偏僻


越走路越小


事不是我要在山裡迷航了 xddd



 


 



 


走了一大段 狹窄的小路


一路上 只有我一個


路又特別滑


光顧安全 就沒心力拍照了


好險 穿出來之後 給我看到棵漂亮的桐花


辛苦是值得的


(其實 他就在另一邊的車道邊 我從車道爬就好 幹嘛走山路  囧)



 


 



 


 



 


 



 


 



 


 



 


 



 


 



 


 



 


 



 


 



 


 



 


 



 


 



 


這是山上的路口


有名的賞螢步道 就是這邊進去



 


 



 


 



 


 



 


 



 


 



 


 



 


 



 


 



 


 



 


 



 


 



 


 



 


 



 


 



 


 



 


 



 


 



 


 



 


 



 


 



 


 



 


 



 


 



 


 



 


 



 


 



 


 



 


 




2013   桐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