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隻 肯乖乖給我拍得笨鳥


他..從我到荷花池到離開前


一直乖乖的蹲在這





一開始 我是要拍 掉到池子裡的花瓣


才被我在荷葉間 發現他





起初 還以為他是假的勒


一動也不動





回來後 po上fb


才有人跟我說他叫夜鷺 就是俗稱的 暗工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