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太早出門了


竟然 正中午騎車出門


我真是瘋了~"~



從板橋到三芝


至少要騎一個小時


我是還好~有風吹


但是 喬巴在摩托車踏板那


不知道 吹不吹的到風


而且 那高度 剛剛好是 汽車排放廢氣的高度


他一定熱翻了~"~


 



到三芝後 趕緊找個陰涼點的地方


讓他喝喝水~


可以下來走走...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都忘記剛剛快熱翻的情況了



喬巴 上禮拜 被我抓去剃光光


只剩頭跟尾巴~"~


禮拜六晚上 把照片放上fb之後


一堆粉絲罵我


說我害他變醜了 >"<


又變回瘦巴巴了


他根本沒胖過阿 之前只是毛澎了點而已


但是....我情願他醜 也不要他熱翻呀


 



 


 



 


 



呵呵~我們真的是 自己騎車車來唷~


 



 


 




 


 




 


 




 


 




 


 




 


 



這隻蠢狗~


竟然...直接給我踩進爛泥巴裡~"~


你看看 他的腳拉 都是泥巴了



 


 



 




 


 




 


 




 


 




熱到舌頭都歪了


先找個地方乘涼一下 晚點再繼續拍吧






喜歡 坐噗噗 吹風的喬巴




 


 




 


 




 


剛好 路旁樹下 有椅子


就在這休息一下


喝個水 吃個狗餅乾吧




 


 




 


 




 


熱翻了~"~




 




 


 




 


 



 




 


 




 


 




 


 




 


 




 


 




 


 




 


 




 


 









 




 




 


 




 




 


 







 


 




 


 




 


 




 


 




 


 




2013-06-01


 三芝賞荷花


(紫藤咖啡園 那條路 一直進去的荷花田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